江晨_(不要连赞,谢谢)

一个坏习惯:不爱点赞

【陈元x你】切到手了好疼~

🈲二传🈲二改🈲抄袭,小学生文笔,真的好痛,审核大大辛苦了!!!!


这几天天气热的不行,反正也放假了,索性多买了点菜囤在冰箱里,就可以少出门接受太阳的洗礼。

早上起来跳个绳,中午随便做个菜,懒得时候弄个半成品加热一下,睡个午觉,起来看个综艺,再吃个水果,晚上偶尔的跟小叔叔隔着网线聊聊天,在26度睡眠风的空调中安稳睡去,一连几天都这么过来的。

总算,平静在今天被打破。一连好几天的高温,在今天有几度的回落,就想着出去一趟,正好水果也吃的差不多了,去菜场买个西瓜,再看看有什么想吃的菜,一起买回家。

毕竟是夏天了,气温再降,幅度也就是那么大,能有多凉快就不指望了,不过还好,小姑娘骑电动车去菜场,一来一回,时间也不会太长,再加上去的时间也不晚。

拿起手机一看27度,果断全副武装的出门,停车,进菜场,买了一把小青菜,一个人够吃的鲜面条,又买了够一个人吃的西瓜,付款走人一气呵成。

放车开门进家,果然还是家里凉快,还带着空调的余温,趁着热乎气儿,先去厨房,把中午要吃的东西拿出来准备好。

先从冰箱里拿出了之前买的肉丝,冷冻的要化一化才能炒,小青菜要先洗干净,摘好放在菜篮子里,办妥这些小姑娘坐在沙发上打开风扇,倒了一杯凉开水喝了起来。

找了个综艺,主持人说了结束语,小姑娘肚子也开始抗议,空着肚子跳绳又出去一趟,什么都没吃,怎么可能不饿,一看时间确实是到了该吃午饭的时候了。

肉丝化得差不多了,准备给自己做个青菜肉丝面给自己吃一吃,又方便又不会没有营养。

小姑娘:小叔叔,吃饭了吗?【微笑.jpg】

陈元:还没呢,这就准备吃?【抱抱.jpg】

小姑娘:【青菜肉丝面弄了个大气的摆盘.jpg】

陈元:看起来真不错,期待下次我能吃到~

小姑娘:我得吃面了,不说啦~

陈元:不出意外,今晚我能回家~

小姑娘端着碗拿着手机来到沙发上坐定看到陈元的信息。

小姑娘:好啊,太好啦,小叔叔你也快去吃饭吧!

放下手机开始边看综艺边吃面,然后睡觉,醒了琢磨着来个西瓜榨汁,剩下另一半放到冰箱里冰着。

这么想就这么做,洗干净瓜,拿到案板上切,一个不注意,小姑娘就划到了自己的手指头,幸亏不深,赶紧拿了创可贴先贴上,然后下单了消炎以及涂抹的药。开始还隐隐作痛,抹上药还因为看到伤口而害怕,想着想着就一身汗,这才发觉没有开空调。

打开空调,又找了几个经典剧来吸引注意力,尽量不去管伤口的存在,喝着水看着剧,时间就过得很快。

转眼陈元就回来了,看着小姑娘翘着左手的食指坐在沙发上看综艺,也没打扰,换了鞋先去厕所洗了手和脸,才坐到小姑娘身边。

一下就发现了小姑娘手上的伤口,“怎么搞得这是?!”

小姑娘用右手拥住陈元“想切西瓜榨汁,结果切到了手~”

“疼吧~”陈元看着都心疼,大手抓过小姑娘的手,低下头给人儿吹着。

「疼,但幸福」小姑娘心里这么想。

“想吃什么,我来做,你就别沾水了,听见了嘛?”陈元命令的语气。

“是,陈队长~”小姑娘靠近陈元的怀里撒娇。

“我还是挺饱的,什么都不想吃,嗯~今天出门了,我想洗澡~”小姑娘的声音从人胸口传出。

“好~那我帮你洗,先去把换洗的衣服准备好吧!”小姑娘从陈元怀里站起身,大手就拍了人儿的小屁股一下,以示惩罚。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