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_(不要连赞,谢谢)

一个坏习惯:不爱点赞

【陈元x你】手伤之后

🈲二传🈲二改🈲抄袭,开始的时候真把我吓到了,昨天早上才有愈合的态势,今天已经开始痒痒了,就快好了,审核大大辛苦了!!!!!

手伤了也不同于往常了,当然也不会有这种机会,陈元还好好的穿着衣裤,只是衬衫的袖子挽到手肘;如果是往常,陈元的衣服肯定早就被小姑娘打湿而不在身上了。

浴室水汽氤氲,很快陈元的眼镜上就起了雾气,小姑娘伸了没有受伤的手,替陈元摘掉眼镜放在洗手池上,陈元接着帮小姑娘洗澡。

大手给小姑娘裹上浴巾,帮小姑娘吹干头发,又在镜子前梳好,拧开他自己不知道名字的小姑娘的那些瓶瓶罐罐,又帮着小姑娘倒在手里,看着人儿往自己脸上一通抹完之后,才公主抱起小姑娘到沙发上。

安顿好了小姑娘,先是去厕所打扫了一番,戴好眼镜才从里面出来,又去了柜子里拿出碘伏和创可贴还有药膏,准备给小姑娘换药。伤了之后,小姑娘一直翘着受伤的手指,一动不动。

“来,我看看,给你换换药~”说话间,陈元坐到小姑娘身边。

陈元的动作很轻柔,生怕弄疼了小姑娘,打开创可贴的时候,伤口还有点渗血。

“还在出血啊~”陈元有些心疼。

从药箱里面拿出碘伏,又拿了一个棉签沾了一下,才往小姑娘的手指上涂。

小姑娘还是疼的倒吸了一口凉气,陈元把小手拉到自己跟前吹了两下,才拿出创可贴给小姑娘包上。

陈元第二天还上班,临走前小姑娘还睡着,头一天晚上小姑娘因为手的事情一直睡得迷迷糊糊的,很晚才真正睡着,陈元就在上班之前打开了小姑娘手上的创可贴,总算是不渗血了,就是伤口周围有点红红的,这样捂下去可不行,就去药箱里拿了昨晚准备的药膏,轻轻涂在小姑娘的伤口上,这才离开家去上班。

没有案子,一看墙上的时间,10点了,估摸着小姑娘该醒了。

陈元:醒了嘛~

小姑娘:醒了醒了,我的创可贴怎么没了?

陈元:我已经看过了,伤口愈合了,所以给你涂了药膏,对了,记得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啊~

小姑娘:好啦,知道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陈元这两天不忙,准时上下班,正好也可以更多的照顾好小姑娘。第二天陈元下班的时候,就听小姑娘说自己手痒了,毕竟是年轻人,好的快。

“我说宝贝~你这也太小心了吧,好几天了,手指头就这么翘着,不难受嘛?”陈元说这话的时候,小姑娘正窝在陈元怀里。

“不敢嘛~”小姑娘蹭着陈元胸口。

“那我来帮帮你~”说完,大手伸起来轻轻托着小姑娘受伤的手,帮忙活动着人儿受伤的手指。

“小叔叔,谢谢你~”说完小姑娘抬头吻了正低头给自己放松手指的陈元。

很快陈元就占据了主动。

小姑娘这几天头一次用两只手环住了陈元。

不多时,小姑娘的手指又痒了。

“宝贝乖啊~”大手拍了拍小姑娘的背,然后拽着好好的那只手,不要乱摸伤了的那只。

“可是小叔叔,我就是痒嘛,怎么办嘛~”小姑娘在人怀里撒娇。

“等着啊~”陈元想到了办法,让小姑娘好好坐在沙发上等自己。

忙活半天,拿了毛巾包裹着冰袋敷在小姑娘手上。

“怎么样,好点了吧~”陈元坚信这肯定没错。

“别说,还真挺管用的~”说完又奖励了陈元一个吻。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