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_(不要连赞,谢谢)

一个坏习惯:不爱点赞

【陈元x你】端午安康

🈲二传🈲二改🈲抄袭,小学生文笔,在端午快过完的时候写了这个,辛苦审核大大!!!!!

陈元是在端午节前一天晚上忙完回来的,又几天没有见到小叔叔的小姑娘自然是高兴的不得了。

正开着空调靠在沙发上看手机的小姑娘,听到陈元拿着钥匙开门的声音,小姑娘就屁颠屁颠的跑到门口去迎接,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

陈元一开门就被抱了个满怀,搂着人的脖子,一点都不影响换鞋和洗手,带着树袋熊一样的小姑娘一起去洗手间洗了手才带着人儿坐到沙发上。

小姑娘乖乖的呆在自己怀里,不禁让陈元想到前几天那个穿着大胆在酒吧舞台上的人儿,是不是同一个,那天没有欺负小姑娘,正好到端午假期。

正这么想着,小姑娘在怀里不安分起来,搂着陈元的腰身,靠在人的胸前,听着人有力的心跳,也开始把玩人的大手。陈元的另一只大手抚着小姑娘的长发,小姑娘小手的注意力转移到人的手心,大手也开始不安分的变得轻柔。

“别闹~”两人竟然异口同声。

“你先闹的~”陈元低沉的声音在小脑袋上响起。

“你……哎……”不等小姑娘开口说什么,大手就抱起小姑娘进了卧室。

早晨阳光透过窗帘缝扫到室内,小姑娘枕在陈元的胳膊上,到了起床生物钟的时间,侧侧头看到身边人还在睡着,从枕头下拿了前两天买的五彩绳,自己在网上学习到的编绳的方法,笨手笨脚给自己和陈元一人编了一个手链,轻轻地转到另一边替人戴上。

陈元其实早都醒了,完全清楚小姑娘的行为,小姑娘正准备给自己也戴上的时候,“我来~”

小姑娘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倒吸了一口凉气。

大手抓过小姑娘手里的手链给小姑娘戴上,“怎么想到编这个了?”

“想让我们都好好的,也想让你出现场的时候可以注意安全,不要那么拼,这个手链的寓意很好的,这可是我第一次亲手做东西送给别人~” 

“好,我会好好珍惜的,我会把它当做我的护身符!”陈元先是摸了摸它,然后摸了摸小姑娘的肩膀。

“饿不饿~”大手又拍了拍小姑娘肩膀。

听到陈元这么说,小手只是拿过旁边的睡裙套上就去了厨房,拿了鸡蛋和粽子出来煮。

身后的人穿着睡裤,赤着上身来到小姑娘身后,双手揽着人儿的小腰,看着小姑娘忙碌的样子。

站在炉灶前呆了几分钟,关火、焖几分钟,鸡蛋过凉、从锅里盛出粽子、洗锅、端着吃的、从冰箱里拿出牛奶。

端着碗到餐桌,陈元让小姑娘做到自己腿上,敲碎鸡蛋,剥开粽子给小姑娘吃。

小姑娘给牛奶都插上吸管,吃着陈元伺候的早餐“小叔叔,我好幸福啊,端午安康!mua~”

结结实实黏黏糊糊的给了陈元一个吻,人呢也就结结实实的接受了这个吻。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