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_(不要连赞,谢谢)

一个坏习惯:不爱点赞

【陈元x你】521我爱你

🈲二传🈲二改🈲抄袭,小学生文笔审核大大辛苦

💡说明一下这篇里面没有众所周知的现在的这个不能聚集

520这两天恰逢周末,应该是要好好过一下的,毕竟是在一起后过得第一个。

“不好意思,不能陪你过节了~”小叔叔那边打来电话。

“没关系哒,小叔叔,只要两个人的心在一起,每天都是520啊,再说了,我也可以去看你呀!”小姑娘在电话里这么说着。

“我就知道我们家小丫头最善解人意了~”

“好啦,那你先忙吧,我就先挂了~”

520随随便便的就过完了,521小姑娘可有个大动作。自从跨年晚会上唱了首歌之后,小姑娘就一直在练习,本来声音就好听,再加上有天赋,应付小场合还是没问题的。

通过自己的人脉,小姑娘在酒吧找了个唱歌的活儿,521也就是今天,是第一次去。没想到那么巧,陈元也去那里,当然是去工作的。

过节年轻人们都聚在一起,很可能会吃一些不该吃的,做一些不该做的,陈元他们只是配合派出所工作。

酒吧有快歌就得有慢歌,似乎慢歌都有些悲伤,小姑娘一扭一扭的走上台坐在高脚椅上,穿着高跟鞋,黑色胶带包臀裙,画了个大红唇,弄了个大波浪,手上涂了适合这个场合的指甲油,右手上还短了一小杯红酒,调整好了话筒的位置,开始在台上唱起了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像永恒~”第一遍的副歌还没唱完,派出所的人跟陈元就进来了,查身份的查身份,询问的询问,反正各司其职。

小姑娘把红酒放到吧台上,朝着陈元走去。小姑娘今天用了不一样的香水,陈元忙着询问别人,也没看到是小姑娘。

小姑娘用手肘碰了碰他“身份证拿出来看一下!”

语气严肃,原来她的小叔叔工作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呀!

询问完别人,陈元才转过头“说你呢,身份证拿出来看一下!”

陈元先是从脚看上来的,小姑娘突然就挎上人胳膊“陈队长~”

“怎么是你?”陈元的眼神有点犀利,因为小姑娘这个裙子的领子确实够低,不知道要吸引多少男生的目光。

“我利用自己的人脉,找的工作,今天第一天上班,在这里唱歌!”小姑娘像陈元解释着。

“唱歌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知道嘛,下次不要穿成这样,知道嘛?”陈元用手摸摸小姑娘的头。

“知道,当然清楚了,也不看看我们家小叔叔是干什么的,对嘛?”小姑娘典型的得了便宜卖乖。

“我一会儿忙完了就能回去了,你什么时候回去,要不要我来接你?”小姑娘看到他们准备收队,也没有缠着他

“我还要一会儿才能走呢,那,你来接我吧!”小姑娘留下这句话,跟陈元招了招手。

没到半小时,陈元就回来了,坐在吧台上,小姑娘一个眼神,冲着舞台的服务员就给陈元倒了杯酒。

很快小姑娘也结束了表演,冲着陈元这边过来,好几个男孩子短短的时间内就已经看上小姑娘,寻着人儿走过的路,眼神最终固定在陈元的身上。

小姑娘先是坐在人腿上,进而用手勾住脖子,拿起陈元喝过的酒喝了一口,又对着陈元说自己要去后面拿下东西就走,然后侧脸碰了碰陈元脸,那帮人的目光才算消停。

小姑娘拿好东西,换了衣服和鞋跟老板打了招呼,才跟着陈元一起从酒吧里走出来。

“怎么,舍得换衣服了?”陈元打趣,语气里满满的醋意。

“什么时候穿什么衣服嘛,我心里有数,怎么,吃醋啦~”小姑娘赶忙拉紧他胳膊讨好他。

“回家吧!”小姑娘拉拉人的胳膊。

“怎么不在外面吃点儿嘛?”陈元想着这小丫头应该会在外面吃点再回去,但没想到。

“今天周末,又是521人肯定不少,回家吧~”小姑娘这么说,陈元让小姑娘在路边等着,自己去开车,然后一起回家。

家里虽然没有什么菜,但两个人在一起,就跟外面的气氛不一样。

小姑娘做的菜,吃完陈元洗的碗,小姑娘这个时候在厕所里洗漱,尤其要卸掉今天有点浓的妆。

从厕所出来,陈元已经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了。坐在陈元腿上面对面的给人捏捏肩膀。

陈元睁开眼,抓下小姑娘的胳膊“嗯,这才漂亮~”

陈元喜欢小姑娘,但最喜欢的是小姑娘的素颜。

大手拿起身边的手机一看,快到12点了,陈元猛的站起身,吓得小姑娘赶紧搂上人脖子。

“时间不早了,走喽,睡觉去咯!”这么说是没错,可是两个人又好几天没见面,又是521这样的日子,怎么可能这么就睡觉。

呼吸都平静了,小姑娘迷迷糊糊的“小叔叔,我爱你~”

“小丫头,我也爱你,快睡吧!”大手拥着小姑娘一起进入梦乡。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