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_(不要连赞,谢谢)

一个坏习惯:不爱点赞

【陈元x你】手伤后后续

🈲二传🈲二改🈲抄袭,小学生文笔,最近太热了,审核大大辛苦了!!!!

小姑娘总有些不拘小节,觉得手指开始痒了就开始有点不管不顾了。

天气越来越热,陈元回来的次数等于零。(陈元不回来他家小祖宗手指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好哦!)

终于,陈元在一个大雨下过的时间回到了家,一回家小姑娘就激动地用两只手环住人的腰,靠在人胸前听着人有力的心跳。

刚想蒙混过什么,我们伟大的陈队长怎么能不检查,他临走前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

从自己身后拽过小姑娘的左手,放到自己眼前看了看,伤口愈合倒是愈合了,但还是有点红。

小姑娘在人身后的那只手开始抓着人的衣服,抬眼看,陈元的眼神开始变得有一点点可怕。

转而小脑袋,又搭上人胸前,讨好似的蹭了两下“小叔叔,我错了嘛,不敢了不敢了,不要凶我嘛,我怕怕~”小姑娘在撒娇。

陈元拿他家小祖宗没办法,谁让小姑娘小自己那么多,宠着呗,还能怎么办。

看了一下下的小手手又跑到人身后,像刚才似的环着人的腰,右手也恢复了平静,抬头看陈元的眼神变得一如往常,伸出右手摸了摸小姑娘的小脑袋。

“少吃辛辣食物,多喝水,手不要沾水,要是沾水可以戴个一次性手套嘛,办法总比困难多,去沙发上坐着,我先去厕所洗个手,然后帮你看看手,你不是说最宝贝你的手了嘛,不想让你的手留疤,就乖乖的听话!”温柔又不失威严,说完在小姑娘的小屁股上拍了一下,自顾自去了厕所。

小姑娘呢,跟小朋友一样的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陈元过来,小姑娘本就不大,在陈元这儿肯定是小朋友了。

陈元从厕所出来,顺便拿了小姑娘之前的那些药,不知道能用的上哪个,反正一股脑的全拿过来了。

小药箱放在茶几上,人坐在小姑娘身边,小姑娘乖乖把受伤的手伸高高,好让他给自己抹药,棉签沾了一点点双氧水消消毒,现在已经完全不疼了,之后又抹了一点点之前的药膏,又拿到嘴跟前吹了两下。

看到陈元这么认真的样子,小姑娘在陈元准备吹第三次的时候喊了一声“小叔叔”,陈元的脸刚转向小姑娘,就被吻住了,紧接着被小姑娘pu倒在沙发上。

评论(2)

热度(3)